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以色列“小丑医生”到成医附院考察交流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彭宽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18日,以色列著名小丑医疗培训师Shlomi教授、儿科专家Orkin博士和著名麻醉管理专家Dinna女士一行到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考察交流。成医附一院党委书记周光明出席交流座谈会。烧伤整形科刘月明教授主持会议。

交流座谈会上,周光明书记首先对以色列著名小丑医疗培训师Shlomi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周光明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医院小丑医生志愿者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以及在诊疗方面取得的成绩。周光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给医院小丑医生活动带来新的启示,将小丑医疗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成医附一院党委书记周光明

 

以色列著名小丑医疗培训师Shlomi教授

 

儿科专家Orkin博士

 

著名麻醉管理专家Dinna教授

 

随后,三位专家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小丑医疗临床应用的部分心得,强调小丑医生医疗关键在于注重对患者心灵的关怀,通过各种形式的小丑诊疗减轻患者心理上的痛苦,从而达到诊疗的最佳效果。

专家组一行还就规培生交换培养、小丑医生培养计划等与院党委周光明书记、儿科主任鲁利群教授、烧伤整形科刘月明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专家组希望通过小丑医生医疗合作,加深双方医疗技术交流,促进医疗事业健康发展。

 

会前,专家组一行到医院风湿免疫科、儿科开展了小丑医疗演示活动,运用小丑医疗道具,与患者进行有效沟通,向在场人员展示了小丑医生的魅力与风采。

 

(附一院 彭宽萍)

 

 

上一条:成医附一院参加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培训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参加中国工程专业食品类专业认证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