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一院参加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培训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吴天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

11月15日至16日,成医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鸿带领保卫部、医务部、后勤保障部总务科相关人员参加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培训班。

培训由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主办。此次培训全省21个市(州)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委机关各处(室)、委直属单位及国家委在川医疗机构16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相关专家分别就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医疗机构消防、治安、后勤管理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4家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5家医疗机构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长了安全监管知识,敲响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警钟,为今后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一院保卫部 吴天平)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以色列“小丑医生”到成医附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