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周新格、吴金凤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各成员之间团队协作能力,11月20日,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校足球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十九大关键词”、“乒乓球接力赛”、“你做我说”、“文字接龙”等环节组成,在 “十九大关键词” 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在完成游戏过程中加强了对十九大重要内容及精神的了解,也意识到青年在社会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在“乒乓球接力赛”环节中,对团队的无缝衔接和默契度要求较高,各小组成员屏气凝神、密切配合。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是支部组织活动形式多样化的一个体现,在活动中学生们充分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白作为一名青年肩负的责任,提高了积极分子的素质,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后期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周新格 吴金凤)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举行首批赴台人员学习心得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成医附一院参加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