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陈芋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点击:[]

为了树立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就业前景的信心,11月20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了专业思想教育讲座,创新创业教研室张熠佳老师为主讲。

首先张老师从自身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和教学教育经验谈到了学生们最关心的几个话题,同时他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分析,肯定了2017届人文毕业生百分之百的就业率,以此鼓励在座的学生要对自身的专业充满信心。张老师结合历届他所带过的学生为例,帮助在座的不同专业的学生明确本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寻求自身的发展之路。同时,张老师还从全校的高度将不同院系的不同专业与人文的各专业进行对比分析,对在座的学生进行思想上的正确引导。

最后,张老师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准确认识自己,了解专业发展方向;二是以能力为导向,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升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三是紧扣专业,多参与社会实践。

(陈芋汁)

 

 

上一条:成医附二院到护理学院选拔2018届护理专业实习生
下一条:践行十九大 扶贫送健康: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开展雅江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