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附二院到护理学院选拔2018届护理专业实习生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宋珍珠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点击:[]

11月21日上午,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到护理学院,面试选拔2018届护理专业实习生。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副书记张泽华参加指导同学们面试。

面试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展开,参加面试的学生们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在资料室外整齐地排好队列等待面试。此次我院推荐参加面试的候选同学有2015级护理本科和2016级护理专科共146名,其中有获得奖学金的学霸,有细心负责的学生骨干,有优秀的学生社团负责人。面试前,同学们在护士的礼仪,礼节礼貌和沟通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总结个人优点和专业需求,用1分钟的时间展示出最优异的自己。他们充分展现了成医护理学院学生优良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在场老师的好评。

近年来,实习医院的要求不断增高,促使同学们更加注重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以医院和社会需求为主,展现积极乐观、向上奋进的新风貌,希望被选上的实习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完善自我,精益求精,继续发扬成医学子的优良传统,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成医争光添彩。

(宋珍珠)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建川博物馆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办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