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段佳慧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点击:[]

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工作、创新宣传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给广大教师党员。

11月24日中午,在支部书记江岩带领下,召开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专题学习,学习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是什么?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什么说从现在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怎样理解使绝大多数城乡新增劳动力接受高中阶段教育、更多接受高等教育? ”四个主题进行,同时组织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山谷中挺起不到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

通过理论学习,结合教育短片,党员同志们真切的体会到在灾难面前,在国家利益面前,个人得失轻如鸿毛,党员力量稳若泰山。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把这种大爱融入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去,努力提高自身素养。

(段佳慧)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零‘艾’,我们正在行动”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邀请护理专家朱京慈教授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