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零‘艾’,我们正在行动”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胡梅 罗娜 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点击:[]

为呼吁大众对艾滋病患者多关爱,少歧视,同时宣讲艾滋病及预防系列知识,减少艾滋病的传染,近日,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零‘艾’,我们正在行动”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次开展,11月26日在新都区懿润百货广场,12月3日在永辉超市海伦国际广场。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发放宣传手册、有奖知识竞答、“艾”我你就抱抱我签名活动等多项活动。同时,对艾滋病的预防、传播途径、检测方法等进行海报展示,起到普及医学知识的作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参与人员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通过医学生的专业优势服务社会,不仅起到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的作用,还呼吁了社会大众关爱他人,共建和谐社会。

(基础医学院 胡梅 罗娜 王婷)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