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强身健体主题比赛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张丽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点击:[]

12月19日,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天回校区足球场开展了“有氧徒步、飞扬互动”—主题比赛实践活动,号召教师党员积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在护理学院党委刘群峰书记的带领下,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参加徒步运动、短跑等体育比赛活动,展现了良好的运动体质和竞技精神,体现了护理学院青春活力、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在体会耐力与冲击力的合理搭配的同时,提升教师党员队伍韧性和心理弹性的塑造。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升我院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部署,拟在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强身健体主题实践活动”,以建设服务型党支部为目标,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思想觉悟和科学文化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都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使学习型和服务型党支部焕发出新的强大生机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护理学院 张丽梅)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寝室你我,共创和谐”主题班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传递爱心——致敬无语导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