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寝室你我,共创和谐”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张展鹏 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点击:[]

为了让2017级新生认识到寝室人际关系的重要性,促进同学之间相处更加融洽和谐,12月上旬,基础医学院开展了“寝室你我,共创和谐”主题班会。

首先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寝室暴力新闻影片,影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寝室矛盾、寝室暴力对学生心理、身体、学习等方面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同学们结合本寝室实际情况,讨论寝室人际关系和谐的原因及破坏和谐寝室人际关系的因素,引导学生思考怎样建立和谐的寝室人际关系,怎样处理寝室矛盾,倡导互帮互助建设。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寝室和谐的重要性,提高了应对寝室矛盾的技巧,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基础医学院 张展鹏 王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自主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强身健体主题比赛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