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自主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点击:[]

为了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学习,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按照党校培训安排,12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在B108教室开展了 “明确党员义务和权利,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自主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先文主持,来自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基础医学院、研究生院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江先文首先结合新党章对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规定,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播放教育电视片《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和《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片中的优秀党员为模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接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学生党员孙鑫和基础医学院学生党员周艳姐分别同入党积极分子们交流了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受启发。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张一同学、基础医学院张姣姣同学、研究生院胡大敏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也和大家分享了培训心得,他们从这段时间的学习和体会中谈到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中的新认识,表示要以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以优秀党员为模范,以实际行动去努力完善自我、服务老师和同学。

 

通过本次自主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坚定了信念,决心从自身做起,在学习生活会中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初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寝室你我,共创和谐”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