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初赛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余悦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点击:[]

为帮助我院学生提升英语口语能力和逻辑表达能力,护理学院于12月18日中午,在天回校区多功能厅举行了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护理学院选拔赛。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泽华、辅导员老师邓蓓,谢韬老师、上届第一名获得者,15护本唐利君同学组成评委团,前期通过面试选拔的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选拔赛。

初赛现场,在辩论环节中,围绕“双十一淘宝节,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这一论题,正反双方辩手引经据典、据理力争,或激越铿锵,或侃侃而谈,交锋激烈。在紧张的氛围中,终分出了胜负。经过角逐,杨幸然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杨仟晨获得最佳风采奖。同时,杨幸然、杨仟晨、严露培和魏宗敏四位同学入选校半决赛。

 

本次辩论赛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领略了英语辩论的魅力所在。同时,也引导和帮助了同学们扩宽个人视野、提高个人独立思考、英语表达、协调组织等能力。

( 余悦)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自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