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谢事镖 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点击:[]

基础医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12月19日晚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先文、副书记王绪伦、学生科科长徐艳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会骨干及成员、兄弟院(系)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基础医学院对2017年度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大赛、2016-2017学年学业成绩优异、学生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为第十一届学生会骨干颁发聘书。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徐道飞对2017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以亲身经历告诉了同学们“多参与、多经历、少遗憾”。参加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竞选的12位同学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了激情的演讲。学生代表和辅导员代表为选手进行了投票,统票期间,播放了“回首十一届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的风雨历程”短视频。经过现场投票,郑宇、胡梅、王国军、李玉萍、张炜当选为基础医学院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

王绪伦副书记对过去一年学生会成员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充分发挥作为学院党委、行政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履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职能,表达和维护学院及同学的利益。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基础医学院 谢事镖 王婷)

 

 

上一条:附一院成功举办2017年护理品管圈终期汇报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