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一院成功举办2017年护理品管圈终期汇报比赛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张思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品质管理,激发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日前,附一院护理部成功举办2017年护理品管圈终期汇报比赛。护理部、辅导员及29个圈长及圈员参加了此次汇报比赛。

活动中,各品管圈圈员逐一上台进行PPT情景展示汇报,集中汇报了圈会成立、圈名、圈微、主题选定、制定活动计划到对策实施与检讨、效果确定等品管圈十大步骤的开展情况,选题新颖,演示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趣味性极强。

经过紧张的角逐,肝胆外科《H&V Care Angel圈》和脊柱外科《骨力圈》获得一等奖;肾病科《共创圈》、消化内科《镜安圈》、急诊科《急诊梦想圈》获得二等奖;神经内科《守神圈》、内分泌代谢科《糖心圈》、风湿血液科《Bling圈》、耳鼻喉科《六环圈》获得三等奖。

 

(附一院 张思)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测评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