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测评会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陈婷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点击:[]

近日,按照学校纪委的要求和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纪委在演播大厅组织召开2017年度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测评会。会议由副院长上官江洪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学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李丰敏莅临指导。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光明代表医院党委进行了述职,他从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作风建设、完成三甲复审整改、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推动扶贫攻坚等七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医院党委在履行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从自身学习和维护领导班子团结两个方面通报了贯彻执行廉洁从政规定的情况。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附一院 陈婷婷)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实习前教育讲座
下一条:附一院成功举办2017年护理品管圈终期汇报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