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实习前教育讲座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梁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点击:[]

12月20日下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306开展了大四实习前教育讲座。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即将实习的大四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由教务处李凌锐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实习的类别有学校分配、教学基地、自主实习和成都医学院实习生管理条例、我校关于实习时间变动的问题、实习生如何办理转实习和请假以及其他的注意事项。其中对实习类别及各类别的差别进行了重点讲解。除此之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因为李老师幽默的讲课风格,参加讲座的同学听得格外认真。

最后,李德老师对本次实习再次强调了关于实习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加强树立学校形象和声誉以及如何在实习过程中加强自身能力等。本次教育讲座让大四同学更清楚的了解实习的注意事项,同学们在参与了本次教育活动后对实习有了更具体直观的了解,也能更好的进入实习状态。同时提高同学的整体素质,以便在大四同学实习过程中给人留下更好印象,提升学校整体形象。

(梁燕)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申报“四川省远程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动员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测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