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申报“四川省远程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动员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点击:[]

为推动检验医学院省级远程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申报工作,加强项目申报管理,提高项目质量,检验医学院于12月21日在会议室召开项目申报动员会.副院长代敏参加会议。副院长张红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主干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代敏指出,此次申报工作意义重大,学院高度重视并全力配合,希望各位老师抓住机会,积极申报。

张红详细介绍了“四川省远程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背景、学校的相关政策、申报资质、项目内容、项目学分设置、申报原则、填报要求等,并鼓励大家积极联系医院检验科,了解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接下来与会人员就项目选题、脚本设计、团队人员组成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谈论。

 

(检验医学院 林琳)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实习前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