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蒋继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点击:[]

12月20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无课教师前往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医院,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检验医学院邀请到抗美援朝伤残军人涂老,给全体党员讲课。涂老首先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从他还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到志愿上战场报效祖国;从他成为一个面部毁容的伤残军人,再到一个自强不息、追求上进、不断服务社会的优秀党员……事迹内容感人,在座教师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要感谢老一辈革命家,没有他们的大无畏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和奉献,要追求社会价值的实现,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最后,院党委组织教师分别探望了其他抗战伤残老兵,并送上了鲜花、慰问品以及最美好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检验医学院全体党员不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从伤残军人身上学到了乐观坚韧的生活态度、以及讲奉献、不断追求社会价值实现的崇高品德。

(蒋继锋)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8届实习生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申报“四川省远程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