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18届实习生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毛萍 陈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点击:[]

12月18日、21日在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教学楼一楼和综合楼三楼举行了2018届护理实习生招聘面试会。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庆西南医院、重庆新桥医院来护理学院面试实习护士。护理学院党委刘群峰书记、张泽华副书记到现场指导同学们面试。

此次参与面试的同学累计达358人之多,参与竞争的同学被分成6-8人一组,并依次进行面试。在教学楼一楼和行政楼三楼的面试教室外,等候面试的学生,放眼望去大多是女生,男生寥寥无几。女生们有的在整理仪表着装,有的互相打气加油;相比之下,男生们却显得很放松。面试题也越来越有特色,涉及到专业知识。面试的主要内容是自我介绍,限时一分钟。自我介绍的同学大概分为三大类,一类同学逻辑分明,娓娓道来主要从任职情况、获奖情况、科研情况、社会实践等方面一一介绍;一类同学采用生动、幽默有趣的方式来打动评委老师;还有极少的同学由于第一次面试的原因太过于紧张,所要表达出来的信息没有全部涵盖。

 

据悉,此次面试结果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录取90人,重庆新桥医院录取53人,重庆西南医院面试结果将在两天后公布。通过这次面试,同学们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也获得了这三所医院的一致好评,为明年的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毛萍  陈洁)

 

上一条:成医附一院成功救治一名83岁抗美援朝老兵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党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