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我院教师参加民盟成都市委2018年迎春茶话会

资料来源:  作者:郭莉娟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点击:[]

1月30日上午,民盟成都市委会召开2018年迎春茶话会,我院教师程曦、邓念华代表我校民盟支部参会。

据悉,市政协副主席李铀,民盟成都市委会主委刘旭光,副主委朱建华、蔡光洁,秘书长何立新出席了迎春茶话会,机关副巡视员周亦农,专职副秘书长陈进贤、张真华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各工委、各基层主委及盟员代表120余人参加。盟员书法家蔡育坤、王成孝为与会盟员挥毫写春联,盟员艺术家和基层盟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合唱了《不忘初心》。节目展现了成都民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郭莉娟)

上一条:微创技术进入“导航”时代 附一院呼吸内科开展首例电磁导航支气管镜技术
下一条:回首2017 展望2018——附一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