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光彩夺目 艺展青春:护理学院举办2018才艺大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

4月12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活力,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天回校区文化广场举办了以“光彩夺目 艺展青春”为主题的大学生才艺大赛,比赛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越剧、小品、舞蹈、摄影、书法、绘画等多个类型。本次比赛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峰、党委副书记张泽华、各教研室老师及全体辅导员担当现场评委。

 

 

伴着和煦的微风,在主持人洋溢高昂的致词声中,比赛拉开帷幕。作为开场舞的《bboombboom》点燃了全场热情,一群少女伴着动感的节奏活力四射、元气满满;“唱别久悲不成悲,十分红处竟成灰”,古风舞蹈《牵丝戏》中舞者们一袭红衣,裙袂飘扬,惊艳了无数人;越剧《无题》,演员们独特的唱腔绘声绘色、韵味十足,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我国古典文化的魅力;小品《防拐》中小朋友身戴红领巾,用稚嫩的声音带我们重回到童真的时光,以其诙谐又不乏感动的表演,呼吁我们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同不法分子斗争,共同守护儿童安全。行书长卷《前后赤壁赋》,展现出流丽挺健、外秀内刚的笔法风格,圆润遒劲,神采飘逸。摄影作品《外公》以其黑白简单的色调向我们展现出朴实无华的人间温情,将真实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唱、诙谐的小品,选手们各显其才、一争高下,携手为大家演绎了一场璀璨的视听盛宴。综合现场评委们打分及护理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护理拾光”投票的结果,最终小品《防拐》荣获歌舞类作品一等奖、书法作品《前后赤壁赋》荣获非歌舞类一等奖。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此次才艺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营造了百花齐放、青春飞扬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锐意进取,全面发展,让青春远航,让未来多姿多彩!

 

(文/程友琴 董婷婷 王彦丁  图/颜倩 罗媛媛)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检查检验自考网上阅卷现场
下一条:中山大学田国宝教授到成都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