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检查检验自考网上阅卷现场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

4月14日至15日,将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检验自考本科此次一共有“病原生物学及检验”、“仪器分析、检验仪器原理及维护”、“卫生检验”及“英语(二)”四门考试。为了确保本次考试后的网上评卷工作顺利进行,4月12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人员,在检验医学院院长代敏、副院长张红的陪同下,对阅卷场的硬件设备进行了例行检查,并对计算机服务器等开展了压力测试。

据悉,检验医学院作为目前西南地区唯一一所检验专业主考院校,于两年前按照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评卷主考学校评卷点建设的要求,完成了评卷点建设,已开展了多轮网上评卷。网上评卷将传统阅卷中的试卷保管、分发、转运、评卷、回收、核分等过程合并简化为只有评卷一个过程, 其他均由计算机完成, 节省了阅卷中的人力,缩短了阅卷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检验医学院也将持续做好学考试网上评卷工作,促进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顺利发展。

 

(检验医学院 林琳 )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春游暨三八节户外活动
下一条:光彩夺目 艺展青春:护理学院举办2018才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