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组织春游暨三八节户外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刘晓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

4月12日,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了2018年度教职工春游暨三八节户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许东民、院长梅挺及副院长刘永贵带领教职工在青白江区天府庄园开展了半天的户外活动。

 

4月正是新鲜樱桃成熟的季节,满山的有机樱桃鲜红饱满、甘甜诱人。老师们在听取园区种植户讲解樱桃的的种植过程、生长周期及采摘的注意事项后,便全身心的投入到摘樱桃、品樱桃的活动中,红彤彤的樱桃装满小蓝,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老师还体验了垂钓、游船、观赏孔雀等活动,钓上大鱼的喜悦,水上游船的悠闲,孔雀开屏的美丽,让大家全身心沉醉在这有趣的氛围中,放松了压力,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本次工会活动,内容丰富、氛围热烈,让我院教职工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之余,欣赏到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加强了集体的团结和凝聚力。

 

(刘晓琳)

 

上一条:新学期 新起点: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系举办主题班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检查检验自考网上阅卷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