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红五月”大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点击:[]

5月2日,以“张扬活力 脉动生命”为主题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红五月”大学生篮球赛友谊赛(最后一场)在医院篮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于4月26日正式启动,共有13级实习生队、14级临床队、14级麻醉队、14级影像队4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6场学生赛和一场师生友谊赛。在为期5天的紧张角逐中,参赛师生斗志昂扬、激情四射,攻守自如,比赛场面异常激烈。

最后,经过专业裁判的严格评分,14级临床队、实习生队、麻醉队分别获得比赛冠、亚、季军,14级影像队获得优胜奖。

 

此次“红五月”大学生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今后更好的投身于解除人类病痛的高尚事业中奠定了基础。

 

(附一院 尚润钰)

上一条:5.12国际护士节: 成医附院开展“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护理义诊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微电影视频拍摄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