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5.12国际护士节: 成医附院开展“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护理义诊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李元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点击:[]

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6日上午,由成医附院护理部主办的“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护理专家义诊活动在医院门诊大楼一楼正式举行。

 

义诊团队由医院13个专科的20名护理专科护士和资深护理专家组成。护理专家们分别就血糖管理、女性保健、乳房自检、皮肤健康、听力保健、心脏病护理、康复指导、肾病管理、脑卒中护理、肺康复等14个护理项目,以现场咨询、免费测量、操作演示、发放资料等方式为患者进行解疑答惑,向群众传授了部分常见疾病的护理管理知识,提高了到诊群众的保健意识和紧急救助能力。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322人次,免费测量血压136次、测血糖91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000余份。

 

(附一院 李元平)

 

上一条:五四青年节:附一院基础团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诵比赛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红五月”大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