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五四青年节:附一院基础团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诵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陈晓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点击:[]

为激励医院广大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发展,5月2日,由成医附院基础团支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诵比赛在医院演播大厅拉开序幕。

 

自1939年陕甘宁边区西北青年救国联合会规定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起,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就始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为国家的繁荣和富强而奋斗,为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而努力。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活动题材均来源于参赛选手的日常工作及生活,选手通过朗诵的形式,传播思想、传递感情、传承精神。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医院共青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了“五四”爱国精神,诠释了新时代医疗工作者新使命。

 

(附一院 陈晓梅)

 

上一条:传承五四精神 传递中国梦想:护理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5.12国际护士节: 成医附院开展“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护理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