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班集体“活力提升”迈出重要一步:临床医学院完成“班团一体化”选举换届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张贤高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点击:[]

根据《成都医学院“班团一体化”实施方案》成医团委[2018]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我院组织各专业各班集体开展团支部、班委会选举换届,经过半个月的紧密筹划,协调推动,于4月底完成了“班团一体化”选举换届工作,班集体“活力提升”迈出了重要一步。

 

经过前期的严谨布置,我院团委统筹学生科和各专业辅导员,严格按照校团委文件要求,完成了临床医学(2014级、2015级)、医学影像学、麻醉学、康复医学和儿科学等5个专业44教学班的民主公开选举换届工作。

 

选举换届突出了团支部为核心的班集体建设,明确了团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理顺了团支部与班委会关系,利于发挥团支部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完善了班团工作决策机制,为实施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贯彻落实“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精神和推进“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工作奠定了基础。

 

(张贤高)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早临床”实践活动
下一条:传承五四精神 传递中国梦想:护理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