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18年廉政风险防控会

资料来源:  作者:陈婷婷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点击:[]

5月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纪委召开2018年廉政风险防控会。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云、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等21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鸿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室主任祁红就如何梳理廉政风险点、怎样制定主要防控措施及风险等级的界定等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李鸿指出,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做好梳理廉政风险点和制定防控措施工作。会上,他着重强调了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亲自、重点抓好此项工作,为健全医院权力运行监控机制,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各项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孙云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细化到人,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廉政风险点和相应防控措施的填报工作;二是要找准风险点,筑牢“防火墙”。只有风险点找准了,才能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把牢廉政关;三是廉政风险防控教育要到位。做好所属部门工作人员的教育,抓好每个环节的工作落实;四是必要时层层签订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书。

 

(附一院 陈婷婷)

 

上一条:传五四精神 做时代青年
下一条:南京中医药大学一行到访 交流“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