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大三学子参加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学习答辩流程和技巧

资料来源:  作者:杨晓丹、苟小琴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举行了应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为了提前了解答辩相关事宜,检验医学院学生一队大三学生积极与会聆听。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参加答辩的毕业生们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在答辩过程中,他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各自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及实际意义。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给予专业性的建议。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希望大三学子们能够从本次毕业答辩会中学习到毕业论文的设计理念以及答辩过程中的相关事宜和技巧。

 

(杨晓丹 苟小琴)

 

上一条:药学院:陈宇航副教授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科技扶贫万里行走进凉山深度贫困县
下一条:附一院:爱心书屋“长驻”儿科 用爱点亮美丽心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