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仪式及首场授课

资料来源:  作者:卢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统一安排,6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团支部在会议室、办公室、教室收看“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启动仪式及首场授课直播。

 

据悉,此次全国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由部分高校党委书记、校长、院士、长江学者、马克思主义理论专家和思政工作骨干组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而四川省的首场授课讲师为两位党的十九大代表,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南交通大学首席教授翟婉明。

在视频中,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与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王建国书记和翟婉明院士的授课,内容详实,贴合实际,具有极强的号召力。看完视频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生们也深感责任重大,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公共卫生学院 卢萍)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药学院:陈宇航副教授参加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科技扶贫万里行走进凉山深度贫困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