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暨春游踏青活动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卢萍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点击:[]

3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的老师们来到锦门丝绸文化小镇,开展以“凝心聚众力,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暨春游踏青活动,感受蜀地青山绿水,品味传统丝绸文化。春游活动正值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紧张工作期间,对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归属感,激发爱岗敬业工作热情大有裨益,忙里得闲的老师们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接下来将全身心投入整改工作,并更加注重锻炼身体,为健康工作50年做足准备。

     

锦门位于成都川陕路,是四川丝绸之路的起点。景点把近百年民国公馆建筑复原出来,公共卫生学院的老师们信步游览,逐一观赏老南门的吊脚楼、四圣街教堂、巴金故居、老成都劝业场等建筑,回忆起巴蜀近百年风云历史,感叹新时代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公共卫生学院 卢萍)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预防肺结核”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