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与成都师范学院开展党员工作站交流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徐梦婷  编审:yxy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工作站建设,完善党员工作站管理体制,11月27日,药学院党员工作站党建活动组前往成都师范学院,开展党员工作站交流活动。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向辉、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赵凯、指导老师杨茗森,药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及各组组长参加活动。

在成都师范学院学工部有关负责老师的引领下,我校老师和学生参观了1号至3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通过参观与交流,发现他们的工作体系井然有序,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工作站文化建设氛围良好。

此次活动一方面促进了两校友好往来,另一方面,兄弟院校党员工作站的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

(药学院 徐梦婷)

 

 

上一条:马院教师参加全省《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选举产生第十一届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