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疫情期间关心天回校区留守学生,开展防疫安全教育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冯佶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点击:[]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响应学校防疫期间学生工作相关要求,按照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相关工作部署,辅导员老师杨敬于2020年2月9日晚19点对留守在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的3名临床医学专业2015级实习生进行了关心慰问与疫情期间安全宣教。

杨敬先检查了学生宿舍,检查是否有安全隐患,叮嘱学生在关键时候,更要注意水电安全;接着询问了学生实习情况,提出作为医学生,要明白身上的责任与担当,认真实习,勇于担当,特别强调了在特殊时期实习要注意自身安全,医学操作要规范,到位;最后杨敬向留守学生宣教了防疫注意事项,提醒学生要遵守学校的防疫期间工作安排和,要求有情况一定要及时上报,及时处理,把问题扼止在萌芽状态。

本次宣教增加了学院对留守学生情况的掌控,为学院开学前教育,开学安全卫生工作打下基础,增强了全院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

 

(文/冯佶 图/陈兵 杨敬)

 

 

上一条: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附二院·416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过不“疫”样的情人节
下一条:成医附二院·416医院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奋战抗击疫情第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