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附二院·416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过不“疫”样的情人节

资料来源:附二院·416医院  作者:何明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点击:[]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当天,成都市花卉协会向成医附二院·核工业416医院捐赠了玫瑰、海棠、郁金香、杜鹃等各种花卉70余件共计1400余盆。医院第一时间将这些鲜花发放到员工手上,为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敬意,用最美的花宠爱最美的人,让他们过一个不“疫”样的情人节。

 

院党委书记朱军同志以及院工会、院办等部门的同志还特意带着鲜花和水果看望了医院在抗疫工作中责任和压力最重的部门和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表达了院党委的关心和感谢,希望他们克服困难,持之以恒,为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而努力。

同时,在看到急诊科、发热门诊的一线医生护士连续加班的照片,听闻医院医护人员13日出征援鄂的消息后,星巴克咖啡店的老板和职员都深受感动,想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尽一份心意。于是,今天一大早他们就做好了暖暖的咖啡来到医院,向我们最美的逆行者送上暖暖的心意。

 

(文/何明海  图/何明海 刘瑞敏)

 

 

 

上一条:一封研究生的请战书:牢记教诲,逆行而上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疫情期间关心天回校区留守学生,开展防疫安全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