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陆军军医大附属一院专家莅临附二院参观交流“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项目建设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孙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点击:[]

7月24日,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行8人莅临附二院参观交流“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建设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长江志强为大家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

接着,核应急办副主任王敏逐一介绍医院“核应急医学救援分队”相关项目建设。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医院核应急办参观,现场贺再清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医院核应急医学救援的物资装备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均表示在今后核应急医学和基础科研等方面互通有无,找准切入点,加强合作交流,同共打造特色亮点促进医院及核应急医学发展。

 

(文、图/孙利)

上一条:附二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举办实习生临床病例辩论赛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假前教育辐射全院,师生共筑暑期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