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医肾科联盟系列研讨会举办:多学科协作,促中西医结合肾脏病亚专业建设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李会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点击:[]

为针对肾科慢性肾脏病,血液透析血管通路、腹膜透析、肾脏病理、肾脏重症、肾科护理、中西医结合肾病等领域临床和科研学术热点进行深入讨论、交流经验、共享科研成果,携手同心积极推动治疗肾脏病事业的发展。由高新医学会举办、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核工业四一六医院承办的“成医肾科联盟血管通路技术研讨会议”“成医肾科联盟慢病管理研讨会议”“成医肾科联盟病理研讨会议”均顺利落幕。

 

 

 

7月15日在成医附二院王少清副院长、何敬东副教授的组织下,再次举办“成医肾科联盟中西医结合肾病研讨会议”,此次系列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邀请到成都医学院校长樊均明教授,西部战区空军医院肾内科马小平教授,成都高新博力医院张萍院长,成医附一院肾内科毛楠主任, 成医附二院中医科李涛主任做客直播间及会议室。会议过程精彩纷呈,前有大方向的指引,后有具体中医药的应用及思考,为中西医结合共建指明了方向。

 

(文、图/李会娟)

 

 

上一条:附二院开展扶贫产品特卖会助推消费扶贫
下一条:附二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举办实习生临床病例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