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附二院开展扶贫产品特卖会助推消费扶贫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周家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点击:[]

“看一看,瞧一瞧,产品绿色生态,纯手工!”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十点开抢,售完即止!”

“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品种齐全任君挑!”

……

7月27日,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卫生健康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省直部门(单位)定点扶贫成效展暨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在成都开幕。为切实帮助前锋区做好剩余参展产品的购买工作,附二院·核工业416医院帮助购买了价值共计28590.1元的葡萄、粮油、茶叶、藤椒油四类36项参展产品。

 

 

 

近年来,“地摊经济”如火如荼,为了售出购回的扶贫产品,我院于7月31日在第三住院部大厅开展了“核工业四一六医院扶贫产品特卖会”活动,活动为期一天,全院职工积极响应,所有产品全部售空。

从9点30分,成功完成了第一单交易——茶叶开始,医院职工就踊跃参与。其中最受欢迎的产品是藤椒油,一上架就售罄,还不断有人在微信群问:“葡萄还有吗?”“藤椒油还有吗?帮我留两瓶!”“可以开个直播线上卖吗?”……单笔交易额最大的一单达到了1286元,当时便使售卖产品的志愿者们士气高涨。随后还有离退休老同志前来助阵,买了茶回去迫不及待地就泡上了,并发图在医院微信群,让没来特卖会现场的职工们看到产品的品质,为我们吸引来了一大波客源。还有无法到现场的老师打电话订货,支持扶贫工作,减轻销售负担。

 

 

 

此次开展扶贫产品特卖会不仅助力脱贫攻坚战早日胜利,还带动了全院职工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医院的文化凝聚力。

 

(文、图/周家瑜)

 

 

 

 

上一条:成华区第六人民医院到附二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成医肾科联盟系列研讨会举办:多学科协作,促中西医结合肾脏病亚专业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