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华区第六人民医院到附二院参观交流

资料来源:附二院  作者:刘瑞敏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点击:[]

为推进分级诊疗,加强医联体建设,7月23日下午,成华区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张聂一行来附二院·核工业416医院参观交流。副院长王少清主持交流会,各临床科室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王少清对成华区第六人民医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两家医院能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医联体建设。

成华区第六人民医院院长张聂表示,为进一步落实后疫情时期公立医院建立合理分级诊疗服务模式,加大区域护理质量控制中心建设等合作,希望与核工业四一六医院建立紧密型医联体,以核工业四一六医院作为成华区八个质控中心的平台,建立国家对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互通机制,建立医疗质量控制老年分中心,同时建立科研合作机制,进行技术帮扶,资源共享,人员培训等合作事宜。

 

会上,王少清以“四一六医院发展情况”为主题,通过PPT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近年来的医院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多学科联合建设、医联体建设等方面。王少清表示:核工业四一六医院有实力、也有义务为国家,为地区医改事业承担责任,我院将充分发挥三级甲等医院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与成华区第六人民医院实现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资源共享,并采取指导管理,技术帮扶,质量控制,人员培训,双向转诊等方式开展紧密合作。随后,放射科主任潘志华与心内科副主任张成伟分别介绍了影响中心和心电中心发展建设情况。

张聂一行就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交流并进行实地参观。

 

 

 

(文/刘瑞敏 图/胡鑫)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系: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下一条:附二院开展扶贫产品特卖会助推消费扶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