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成医英才,每月一辩”院系选拔赛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陈思瑶 李美霖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

为促进师生交流,提高同学们的思辨能力,选拔优秀人才参加学校“每月一辩”辩论赛赛,9月1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成医英才,每月一辩”院系选拔赛。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个人赛阶段,辩手经抽签匹配对手,按照1VS1的辩论规则进行辩论,经过激烈比赛,最终评委打分最高的八位同学进入团体赛。团体赛阶段,八名选手自由组成两队,就“不存在绝对公平是好事还是坏事”的题目展开了辩论。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引经据典,激烈辩论,现场气氛热烈。经评委综合评审,正方以总分24.375分的成绩胜出,最佳辩手为反方四辩康开怡,最佳人气奖为正方四辩姚青青。

此次“成医英才,每月一辩”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促进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沟通,助力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文/陈思瑶 李美霖 图/杨婷婷 李紫欣)

 

 

上一条:药学院30名同学通过选拔进入第二届科伦班学习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非必要不出校”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