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孟荣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各团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各项目团支书书记领学。

各团支部观看了《复兴伟业启新程》电视政论片。通过全面学习文件精神,利用思维导图梳理脉络,使广大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衔接期、"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关键转换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认识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胜决心以及团支部全体青年成员自身使命责任。 

  

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红色精神在大家心中得以传承,还使他们了解、学习、领悟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感受到作为学生骨干,同时作为新时代医学生,更应深知历史重任,怀有奉献精神,为中华民族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共卫生学院 孟荣)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举办有多少“艾”可以重来主题班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