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MPH)导师培训交流会召开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贾梦龙 梁宏宇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

日前,成都医学院举办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暨2020年导师培训会。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学位点分管负责人陈建,实践导师和专业导师代表、研究生生科工作人员在现场参加了大会,其余导师线上参会,认真学习了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

当天下午,由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的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陈建主持会议,实践基地的导师代表、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科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也同时采取线上直播。会上,陈建为到会地点研究生实践导师发放聘书,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研究生培养方案,随后与实践专业导师座谈交流,了解了各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导师对学院的提出了相应的培养计划,并就计划内容和培养过程中的疑问进行了有效地沟通交流。

与会导师表示,通过培训交流,对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生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流程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将把会议精神和重点内容传达回基地,将来定会加强合作,加大联合培养力度,共同培养出更优秀的研究生。

 

(公共卫生学院 贾梦龙 梁宏宇)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举办有多少“艾”可以重来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