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雷锋精神,永不褪色:护理学院组织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杨鑫、李欣芮、陈洁、刘婧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点击:[]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护理学院各年级团总支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永不退色”学雷锋主题班会,旨在将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使同学们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实质与内涵,时刻用雷锋精神指引着同学们学习和工作的前进方向。

 

 

 

会上,各班团支书通过视频和PPT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辅导员老师组织交流讨论,每位同学认真且积极交流发表意见,班会气氛活跃。时代在改变,现如今社会上常出现好人被讹诈、受欺负的现象,同学们针对“助人为乐”却反被诬陷的事件展开激烈的讨论,并认真思考着新时代新社会该如何正确发扬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气。作为新时代青年,传承雷锋精神使我们的责任,就算遇到阻碍,我们也应该竭尽所能,去努力实践,发扬雷锋精神。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班会,体会到学雷锋的目的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而是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身边的人与事,像兄弟姐妹般相亲相爱的与同学相处,让生活处处都洋溢着和谐融洽的温暖。

 

(护理学院 杨鑫、李欣芮、陈洁、刘婧)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人的中国速度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梦想实现不易,新起点,仍需奋斗远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