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党员说党史” 展新时代学生党员风貌

资料来源:  作者:喻毅鸿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的百年变迁,是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公寓学生党员工作站自发组织推出“党员说党史”专题活动,传承红色信仰,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在讲述中,党员们指出,回顾百年党史,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证明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证明了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证明了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纵观百年征程,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当前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时期,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是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向前发展。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的是坚定自信担当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

 

知之深则行愈达,行之力则知愈进。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真正做到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会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打下坚实的基础。

 

(护理学院 喻毅鸿)

 

上一条:心理学院举办“张弛天下,以辩会友”辩论赛
下一条:交流经验 激发热情:寒假实践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