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举办“张弛天下,以辩会友”辩论赛

资料来源:  作者:张艺可 赵函艺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点击:[]

4月1日,心理学院“张弛天下,以辩会友”辩论赛在教学楼举行,此次辩论赛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辩论赛邀请到了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崛村、辅导员郭茂林和学生会执行主席担任评委嘉宾。参赛选手分为正反两队现场进行对决,由评审团投票,决出胜利队伍。

 

本次辩论赛主题为男女之间是否拥有纯洁友谊?赛场上,双方辩手旁征博引,从多个角度陈述己方观点,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经过六个阶段的辩论发言,评委团的观察点评,最终决出胜利队伍:以宋扬为队长,化翔、周飞、叶李靖为队员的反方。据悉,胜出的队伍将代表心理学院参加校级的“成医英才·每月一辩”辩论赛。

本场辩论赛参赛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同学们带来了极为精彩的视听盛宴。辩论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辩论赛的了解程度,还使同学们理解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添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思想与激情的碰撞智慧与才华的争锋!

 

(文/ 心理学院 张艺可 图/ 心理学院 赵函艺)

上一条:唇枪舌战,以辩会友——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宏辞论道”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员说党史” 展新时代学生党员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