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西部战区总医院、成医附一院到护理学院选拔实习生

资料来源:  作者:张佳菱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

5月11日下午和13日上午,西部战区总医院和成医附一院五位护理专家到校,在党员工作站对护理学院2018级本科和2019级专科学生进行实习生面试选拔。

 

 

 

 

护理学院十分重视,从面试指导、场地的布置和面试生的准备都精心组织和安排。本次选拔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学生自我介绍和专家提问。在选拔过程中同学们以最佳状态向各位老师展示自我。面试专家对同学们非常认可,同时也对我院学生综合能力给予高度赞扬。

通过选拔,120名同学被选两家医院选为实习生。同学们将在实习期间用心学习,总结经验,用实干浇筑梦想,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生活。

 

(护理学院 张佳菱)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我的抗疫故事”主题讲座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同上‘四史’·第二讲“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