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赴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调研学习党建工作经验

资料来源:  作者:赵建棋 刘科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提高党建工作内涵,不断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化、特色化,6月2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云、教职工第一支部书记王兰、教职工第二支部书记宋海星及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赵建棋共同前往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知行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党总支,调研、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知行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对我院党总支一行进行热情接待。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双方先“以史论史”,张明向彭云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20年的历史沿革,彭云也通过成都医学院的特色发展,探寻两校不断成长的相似之处。张明带领大家参观了总支获得的党建相关荣誉以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毕业设计展览,直观展示了电大党建工作成效。

 

 

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会。知行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联合党总支副书记简富梁,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绮曼、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轲、组织员王凤兵以及组织员严腾等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交流中,张明就党建工作做出了详细介绍,以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一流项目“社区青年号”为例,向大家展示了知行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党总支党建工作的情况。成医一行人员也就党建工作的开展细节与对方进行讨论,汲取”真经“,认真学习和记录了电大成都学院在党建社区化中的妙招、实招。

 

 

此次调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不仅拓宽了党建工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了学校与学校、学院与学院的党建工作积极“碰撞”,拓展了党建工作“交流圈”,更通过对优秀党建模范单位的积极学习,促进了二级学院党建社区化工作水平,为学校党建区域化工作做出积极探索。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赵建棋 刘科)

上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校外专家开展“从融资角度看创业”主题讲座
下一条: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