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资料来源:  作者:邓婷婷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点击:[]

6月4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围绕如何抓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信仰信念信心,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以及余小平同志在成都医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紧扣会议主题,并结合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围绕为何坚定“四个自信”、如何有效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为师生群众办好实事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讨论结束后,朱德超同志对“七一”前后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归根结底在于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他强调,各支部务必抓好《条例》组织学习,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筑牢初心使命,切实把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矢志不渝为民族复兴使命不懈奋斗。

                             

 (基础医学院 邓婷婷)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路演
下一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校外专家开展“从融资角度看创业”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