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路演

资料来源:  作者:冯佶 张鑫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

为响应国家加强创新创业指导的要求,打造成都医学院校园优质创新创业平台,调动本院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积极性,按照成都医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的相关安排和要求,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于6月8日中午在学生科会议室举办2021临床医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路演,经各专业年级初选,共推荐20组优秀选手参与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特邀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华西在读博士、九三学社社员张红,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四川省科技厅“双创”导师,国家级众创空间成都“智汇大”实验室合伙人黄衍,成都华润漆业有限公司法人、董事、坦桑尼亚HIGH HUE LIMITED法人、总经理、四川朵朵未来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品牌总监熊睿文三位创新创业项目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通过选手路演、现场答辩、评委点评的步骤对本次“互联网+”大赛的作品进行初步评审,并推荐其中优秀作品进入校级比赛。各组主讲人从项目的团队背景、商业前景、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各团队项目构思新颖,富于创新;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进行评述,并从专业、实际、发展的角度提出了建议与提升整改方向,同时鼓励大家应坚持不断创新、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此次活动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希望各组选手谨记评委老师的教诲,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的项目,争取在校级比赛中再放异彩。

 

(图/文 冯佶 张鑫)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MPH基地实践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