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MPH基地实践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  作者:梁宏宇  编审:dustin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点击:[]

为有效推进2020级MPH基地实践工作,掌握2019级MPH联合培养基地学生实践情况,提高MPH培养质量,公共卫生学院于6月2日下午举行了MPH基地实践经验交流会。学院院长陈建,杨晓虹、唐小红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陈建对2019级MPH在基地实践期间做出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2020级MPH通过此次交流会,总结师兄师姐的实践经验,发扬吃苦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基地实践中奋发努力,高质量完成自己的实践任务。杨晓虹对两个年级研究生需要完成的培养环节和关键事项做了重点强调,包括校内外的安全问题、实践期间的资料总结和提交时间截点、中期考核的相关情况、论文发表的注意事项等。

会议内容主要为研究生基地实践经验分享以及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七名来自不同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的2019级MPH,分别从自己所在基地的工作特点、项目参与情况、科研工作心得、日常生活等方面分享经验。2020级MPH踊跃提问交流,大家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实践心中有数、规划更加完善。


此次会议,学院也更加深入了解到MPH实践期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针对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将积极与实践基地积极沟通协调,共同促进实践培养环节更加顺畅,联合培养质量稳步提高。


(公共卫生学院 梁宏宇)

上一条:马院张红英副教授出席长征文化论坛暨首届泸定桥学术峰会并作主题发言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路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