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陈露瑶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点击:[]

为深入了解当前医院单位的用人标准,做好毕业生发展轨迹跟踪,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以及专业能力,7月16日、22日,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辅导员罗艳荣、强雨、张维强老师走访了江油市人民医院、江油市903医院、新都区人民医院,看望了目前就业在这三家医院的毕业生们,并与医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对毕业生就业质量进行了跟踪调查。

几位老师通过现场谈话等方式对毕业生以及医院用人单位的情况进行了调研,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关于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专业课程设置方面的建议。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及实习生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比较认可。江油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邓明林针对公共事业等专业发展方向,结合我院现有的课程设置提出了意见,指出我院专业课程设置里面可以加强医保与病案管理、医院公文写作两方面的在校培训,提升毕业生就业综合素养。毕业生邓文金提到:学院还需要加强在校学生在医保、病案统计、公文写作、财务方面的培养,特别是医保与病案统计这些才是岗位特别需求的职业能力。毕业生罗阳谈到我们学院两个管理专业可按照本专业研究生考试科目与就业后卫生管理职称考试科目调整专业课课程与比重,促进学生升学与就业。

此次走访活动,为学院调整培养方案提供了有效的反馈和宝贵的意见,为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奠定了基础。学院更进一步了解了医院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工作满意度情况,增进了与实习医院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也为与实习医院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的走访也为同学们送上了问候与祝愿,极大提升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坚定了他们的工作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为校争光。据悉,暑假中,学院老师还将继续走访青白江人民医院、西部战区总医院等。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陈露瑶)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老年健康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成医附二院召开精益管理启动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