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前往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护理实习生

资料来源:  作者:范云莲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点击:[]

临床护理实习是理论联系临床实践的重要阶段,为了解疫情期间我院护理学生实习情况,7月23日,护理学院教务科科长杨翔副教授来到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了2018级的10名护理学本科实习学生。

杨翔老师代表护理学院向同学们表示深切慰问,了解大家在医院的学习和生活近况。同学们讲述一个多月的实习感悟,表示医院老师带教认真,自己能够很好地与老师和病人相处。为缓解同学们实习前早期心理压力,杨翔老师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期间的实习经历,强调主动学习的重要性及批判性思维能力养成的方法。

同时,每一位同学汇报了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杨翔老师针对每个人的规划进行了细致分析与探讨,对发展前景、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同时也强调了抓住机遇,勇于探索和求知。

炎热的夏季没有阻挡学校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同学们均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保护好自己,照顾好病人,在医院一定遵守规章制度,认真刻苦、虚心请教,顺利完成实习阶段的学习。


(文/护理学院 范云莲  图/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 廖晓慧)

上一条:用法治精神护航行医之路:马院曾恩泉教授为成医附二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作讲座
下一条:追寻党的足迹 助力乡村振兴: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赴通江开展社会实践

关闭